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上线结婚登记服务,北京率先开通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8日消息,万能的支付宝在近日又上线了一项便民新服务——结婚登记,现在该服务已在北京开通,当地的恋人们可以提前半个月在手机上进行“结婚登记预约”,选好领证的日期和时间段,即可完成预约。

支付宝上线结婚登记服务,北京率先开通

具体说来,北京民政局现已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情侣二人中只要一人拥有北京市户籍,就可以随时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手机上选择未来半个月内领证的日期和时间段,包括周六也在预约范围之内。预约成功之后,只需要按照预约时间到婚姻登记处,即可轻松完成领证。

支付宝上线结婚登记服务,北京率先开通

除了结婚登记这项功能,支付宝城市功能已经在北京陆续上线了车辆违章、驾驶证信息查询、车检预约、违章查缴、图书馆服务、房地产服务、公积金查询等多项服务。当然其他城市也有上线不同的城市服务,不同城市略有差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