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扶老人险升级版:支付宝上线“法律维权险”

2016-3-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7日消息 此前支付宝曾经推出一款扶老人险,主要用于保障因老人等摔伤撞伤等意外,被保险人提供帮助后导致被误认为是肇事者的情况,简单说就是应对遭遇“碰瓷”情况时用的保险。而最近315刚过,这款扶老人险迎来了升级版。近日,支付宝联合华安保险上线了一款“法律维权险”,如果投保人在生活中遇到碰瓷、医患、劳资纠纷,或是搀扶他人引发纠纷,甚至食用假冒伪劣食品引发纠纷,都可以获得相关法律费用的赔偿。

扶老人险升级版:支付宝上线“法律维权险”

用户进入“支付宝-我的-我的保障”就可以看到“法律维权险”,这款保险的保费是19.9元,最高赔付2万元,并赠送法律电话咨询服务,可以咨询各类纠纷问题。

扶老人险升级版:支付宝上线“法律维权险”

根据支付宝相关人士介绍,推出“扶老人险”的初衷是希望让更多人能放心去扶起跌倒的老人,后来发现类似的场景还有很多,比如医生与患者的争执、员工与老板的纠纷等。投保后,如果遇到纠纷,都可以拨打电话95556进行理赔咨询并报案,同时也可以获得全年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最高2万元相关法律费用报销。

支付宝方面表示,该保险服务目前已经涉及到电商购物、外卖、旅行、电影、农村淘宝等众多领域,未来还有望将保险接入人们生活的更多场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