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智慧小区”服务:一键缴物业费/报修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支付宝又上线新功能了。今天,支付宝宣布上线全新“智慧小区”服务,开通开服务后,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上缴物业费、停车查询、物业报修等琐事。

支付宝上线“智慧小区”服务:一键缴物业费/报修

据介绍,只要所在小区物业开通了“智慧小区”,就可以让小区变得更加智能化,用户物业缴费、车位查询、报事报修等家居琐事,可以在支付宝上一键完成。具体操作也和其他服务无异,用户打开支付宝的“城市服务”,进入“我的小区”,就可以看到相关页面,报事报修、停车、物业缴费、生活缴费等可以一键完成,也可以联系物业。

支付宝上线“智慧小区”服务:一键缴物业费/报修

目前该服务已经在福建永安物业的巴黎之春小区上线,这是全国首个支付宝智慧小区。支付宝表示,接下来将率先在福州、厦门等地区推广智慧小区,预计年内将有50多个支付宝智慧小区上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