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43亿英镑!日本软银正式宣布收购芯片巨头ARM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8日消息,今日早间《纽约时报》报道称,日本软银集团将接近以234亿英镑价格收购英国芯片巨头ARM,现在ARM方面已经正式对此做出了回应。

243亿英镑!日本软银正式宣布收购芯片巨头ARM

《华尔街日报》称,ARM已经正式接受日本软银提出的243亿英镑收购要约,后者将以每股17英镑的价格收购ARM,较ARM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3%。与此同时,软银收购ARM也将成为亚洲企业在英国完成的最大规模并购交易。

软银表示,收购之后将继续保留ARM现有的组织架构,也会将ARM总部继续留在英国剑桥,并保留ARM现有高管团队、品牌以及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的业务模式。软银同时还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将把ARM在英国的员工数量提升至少一倍,并增加公司在海外的员工数量。

软银CEO孙正义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收购,期待ARM成为软银物联网战略前进的重要支柱。”

相关阅读:

《溢价高达43%!软银为何想要收购ARM?》

《软银卖掉阿里巴巴股票之真相大白:收购ARM》

《软银孙正义的又一次豪赌:负债也要疯狂收购AR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