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发布Mac版Office套装慢速预览版更新:新增64位版本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Mac版Office套装慢速预览版更新,更新后的版本号为v15.24,本次更新增加了诸多功能,最大的亮点是带来了对64位Mac的支持。

微软发布Mac版Office套装慢速预览版更新:新增64位版本

简要更新日志如下:

• 最近以及分享过的文件能够显示在一个列表里(需要Office365订阅)

• 在Word中能够更好地对内容进行排版

• 在Word中,日期选择等其他内容编辑器现在可以进行交互操作

• 在OneNote中,触控板和鼠标可以利用全新的画板进行书写、绘画和高亮操作

• 支持手写板

• 增加对64位Mac的支持

加入Office Insider,需要用户前往Office 2016的自动更新选项栏进行注册,然后到帮助标签下点击查找更新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