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对擂苹果Apple Watch,三星Gear S2将迎重大升级

2016-7-9不详佚名

三星Gear S3的发布遥遥无期,不过对于Gear S2的用户来说,如果手上的设备能像Apple Watch一样迎来大改无疑是一件好事。

对擂苹果Apple Watch,三星Gear S2将迎重大升级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Gear S2可能迎来用户体验升级,其中会包括众多的新功能和改变。不过三星并未对此消息表态,因此对此次的升级我们只能抱有合理的期待。

根据传言,此次Gear S2的升级幅度非常大,整体的用户体验都将改变。其中包括了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照片作为表盘背景,改变内容的分享方式。和目前需要依赖手机才能分享内容不同,新升级可能让Gear S2直接通过自身完成分享内容的过程。

此外,新升级中会有新的睡眠记录功能,用户或将通过菜单的方式来管理自己的通知信息。好消息是,Gear S2的用户在未来几周内即可分辨这一传言的真假。面对Apple Watch的改变,三星应战的理由应当是相当充分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