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独享: FallCall应用可检测老人摔倒

2016-12-16不详佚名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美国的外科医生和急诊医生正在为一款名为FallCall的Apple Watch应用展开众筹活动,这款应用能够自动检测到老年用户摔倒,并且呼叫适当级别的救助。

在美国,每年都有三分之一的65岁以上的老年人摔倒,而每年也有270000人因此死亡。许多老年人在摔倒之后都处于无意识状态或者无法使用电话,而这款FallCall应用能够在检测到用户摔倒的严重程度,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苹果Apple Watch独享: FallCall应用可检测老人摔倒

去年,创伤外科医生格雷格·谢伊成立了一家公司来开发这款应用,其原型已经能够检测到90%的严重摔倒以及70%的不太严重的摔倒。除了自动检测和自动求助之外,FallCall应用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主动求助的按钮。

据了解,由于算法方面的限制,这款应用只适用于Apple Watch。目前,FallCall应用众筹的资金为180000美元,所有支付20美元的人将会被列为这项技术的赞助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