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发布Edge新广告:宣传网络笔记功能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6日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Edge的新广告,在广告中,微软着重介绍了Edge之中内置的一项功能:网络笔记。

微软发布Edge新广告:宣传网络笔记功能

Edge的网络笔记能够让用户直接在Edge网页上做笔记,同时将这些笔记通过OneNote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微软在短短的30秒视频中宣传这项功能是如何的方便和优秀。附带图片显然要比干巴巴的网页链接要好得多。

Edge广告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