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6GB运存还嫌慢?一加手机3提速必看绝招

2016-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8日消息,一加手机3于6月15日正式发布,6GB RAM卖2499元让许多人大呼过瘾,虽然6GB RAM对大多数人足够使用,然而最近国外大神分享了一个方法可以让这款手机快上加快。

6GB运存还嫌慢?一加手机3提速必看绝招

此方法需要用户编辑手机的build.prop文件,该系统文件对于手机的运行十分重要,该文件中有这么一行代码:

ro.sys.fw.bg_apps_limit=20

用户需要替换掉其中的数字20,XDA论坛的开发者建议将数字改为36或42最佳,手中拥有一加手机3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IT之家提醒,本操作涉及修改系统关键文件,请务必谨慎操作。

一加手机3采用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触控屏,搭载标准版骁龙820处理器,拥有6GB LPDDR4大内存,内置64GB UFS 2.0闪存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光学防抖,该机预装基于Android6.0的氢OS操作系统,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支持Dash闪充,号称30分钟充满60%,网络方面则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其它方面,该机还支持NFC、USB Type-C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