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ammobile:三星Note7可能没有Edge

2016-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8日消息,三星Note7最近猛料频曝,IT之家在6月14日曾报道了三星Note7邀请函泄露的消息,根据邀请函信息,我们推断Note7将配备双曲面屏,然而Sammobile却拿出了相反的证据。

Sammobile:三星Note7可能没有Edge

一款型号为SM-N930F的手机最近现身三星网站,不过目前该手机的具体信息目前未知。三星Note4的手机编号为SM-N910,三星Note5的手机编号为SM-920,根据这个命名规律,那么SM-N930F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7(名称待定)。

三星S7 Edge的手机编号为SM-G935,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SM-N935G的手机现身进出口中心的名单上,当时Sammobile认为该手机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7。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从手机型号上看,SM-N930F最有可能是三星Note7,然而由于编号的末尾没有G,sammobile认为有一种可能性是三星Note7没有配备曲面显示屏,另一种可能性是三星为了命名更为简洁,在命名时将Edge去掉,但是实际上仍旧配有双曲面屏,第三种可能就是双机齐发,一款带有双曲面屏,另一款则为普通OLED屏。

无论如何,按照之前爆料,三星Note7将于8月2日发布,到时我们就能看清三星Note7到底有没有Edge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