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9配置曝光:麒麟960+6GB运存+5.9英寸2K屏

2016-10-31不详佚名

10月31日消息,华为已经确认将于11月3日在慕尼黑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年度旗舰新品Mate9。目前网上传出了一份来自中国移动关于华为Mate9的宣传预约海报,大家最关心的配置信息随之曝光。

根据这份海报,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 RAM+256GB ROM,前1200万像素+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系统,外观上将使用双曲面+正面指纹设计。从核心参数来看,华为Mate9的规格无疑属于旗舰水平,与其定位相符,性能表现令人期待。

华为Mate9配置曝光:麒麟960+6GB运存+5.9英寸2K屏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海报的数据与之前的消息有些出入,近日@孙昌旭 透露称,华为Mate9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且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小屏版尺寸为5.5英寸,使用三星OLED曲面屏。此外,之前传闻的徕卡双摄在这张海报中并无宣传,也令人质疑其真实性。

虽然仍存在诸多疑问,但该机即将在本周四发布,届时所有悬念将全部揭晓,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