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GB运存1999元:海信安全加密手机金盾高配版上市

2016-8-31不详佚名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用户对智能手机安全性方面的表现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近日广受关注的大学生遭遇电信诈骗而气愤致死的案件,更让人们认识到个人隐私信息保护的重要性。而目前在国内手机厂商中,主打安全的手机还不算很多,海信金盾手机就是其中之一。此前我们曝光了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的消息,而最新的消息是,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8月31日(今天)正式上市。除此之外,关于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的一些配置信息也得到了曝光。

4GB运存1999元:海信安全加密手机金盾高配版上市

和标准版一样,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依然主打安全性能。这款手机将内置一颗由海信和国内信息安全公司信大捷安研发的加密芯片,该芯片基于国密算法,支持SM1、SM2、SM3、SM7、SF33等密码算法,配合定制的“安通+”应用,利用手机内置的安全芯片能实现安通好友之间安全即时通话和加密网络电话,同时还支持微信、QQ、钉钉等第三方应用加密。总体而言,拥有三重安全防护机制,包括第一重我们已经知道的硬件防护;第二重软件防护,内置安全账户的综合应用软件——安通+;第三重指纹防护,支持360度五组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在安全方面还包含五重加密机制,分别是通话加密、信息加密、邮件加密、社交加密和隐私加密。

和标准版不同在于,海信金盾手机在运行内存上升级到了4GB,同时配备更大的64GB存储空间。处理器方面,和标准版相同,依然配备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

4GB运存1999元:海信安全加密手机金盾高配版上市

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和标准版一样,正面配备了2.5D玻璃,整机按照对称美学的设计准则,外观商务大气且不失圆润精细,背面为金属三段式机身,采用喷砂工艺。屏幕方面,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

拍照方面,该机拥有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相机功能的特点是Smart Camera,可以实现快速拍照,声控美妆,人脸识别等特色功能。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同时,该机还支持360度五组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除了能够给屏幕解锁,还支持应用App加密、指纹手势实现快捷功能等。

网络方面,金盾手机高配版主卡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网络,也就是支持全网通,副卡支持GSM/CDMA;运行基于Android6.0.1的VISION 3系统,除了上述的安全性能外,还支持应用分身、语音助手小V2.0,、卡片式智能短信、杂志锁屏等功能。

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现已开始全网销售,售价1999元,对智能手机安全性能非常关注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