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ASA准备在“火星”上造火星车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NASA目前正在着手打造下一代火星车,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NASA准备直接在“火星”上开工。

NASA准备在“火星”上造火星车

NASA的火星车团队借助VR虚拟现实设备打造了一个模拟的火星环境,直接在其中开展火星车的相关测试,这次设计的火星车将用于2020年的火星计划,设计师们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轻松打造3D模型,各种数据直接变为“实实在在”的组件,大大加速了火星车的设计流程。利用上一代火星车回传到地球的火星地表相关数据,NASA打造了一个十分逼真的火星地表环境,进行火星车的模拟测试时得出的数据更为准确,测试的过程更为直观,设计师也会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VR虚拟现实作为新兴领域,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应用层面,不仅航天,我们的生活也许将因VR迎来翻天覆地之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