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5家企业控制美企超半数现金:苹果微软谷歌居前三

2016-5-24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研究机构标准普尔日前发布报告显示,美国25家非金融类企业目前已经控制了美国非金融类企业所持现金总额的半数以上。在这25家企业中,苹果位列第一位,持有2157亿美元现金。

25家企业控制美企超半数现金:苹果微软谷歌居前三

报告中显示,99%的美国非金融企业负债总额出现了增长,这也导致他们的现金债务比下降到15%,创造了过去十年来的最差记录。

标准普尔信贷分析师安德鲁·常表示,现金集中在少数企业手上造成财富不均的局面,极易造成现金流动不畅,而绝大多数的美国非金融企业目前都在面对流动性趋紧的问题。

在持有现金最多的25家美国非金融企业当中,排名榜首的是苹果,持有2157亿美元现金。微软排名第二,持有1128亿美元现金。谷歌母公司Alphabet、思科和甲骨文位居三至五位,分别持有719亿美元、604亿美元和523亿美元现金。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这25家公司多以立足于海外市场的科技公司为主。与剩余99%的美国公司不同,这些企业的现金状况在金融大萧条之前就已非常强劲,而且此后又获得了迅速的成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