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顶级旗舰配置:三星S7 Active参数完整曝光

2016-5-24不详佚名

三星三防新机Galaxy S7 Active此前已经在网上多次曝光,虽然三星目前还没有正式确认这款手机的存在,但这是三星一惯的作风,按照惯例,S7 Active很有可能会在近期亮相。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S7 Active的完整参数,虽然在外观方面相较于三星S7 Edge有差距,但是在配置方面可是完美旗舰机。

顶级旗舰配置:三星S7 Active参数完整曝光

该机搭载了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内存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这对于一个9.9mm厚的三防机可谓是大福利,在野外也能续航更多时间。

该机为美国ATNT运营商定制,并不会公开销售,感兴趣的用户还是寻求其他渠道,6月10日正式发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