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3代“真象”如何,这款VR设备告诉你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一加手机3代的消息可说是漫天飞舞,今早IT之家报道了一加手机3即将发布的消息,如今,engadget又我们泄露了一点消息。

一加手机3代“真象”如何,这款VR设备告诉你

一加官方宣布将免费送出3万部Loop VR头盔,用户只需填写当前使用的智能手机型号并支付运费即可。Loop VR是一加之前发布的一款头戴式VR虚拟现实设备,免费赠送Loop VR头盔意味着OnePlus 3智能手机将结和之前的OnePlus 2一样,通过VR方式发布,用户并且可以在VR当中订购这部智能手机,同时@翱-科技曝光的疑似一加手机3的发布会邀请函,上面Get in Loop的标语也基本确认了这一点。

因此,一加手机3代究竟“真象”几何,是否同之前的谍照一致,我们也许可以从Loop VR中觅得一些蛛丝马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