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2017年Win10才会大规模入侵企业市场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正在准备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将在今年夏季发布,根据此前消息,可能锁定在2016年7月29日。值得注意的是,Win7、Win8.1系统升级Win10限免一年时间正好到期,微软将停止推送Win10免费升级。但在企业级领域,2017年Win10才刚刚开始。

分析师:2017年Win10才会大规模入侵企业市场

与消费者市场不同,企业级用户在升级Windows10系统时需要考虑更多,除了兼容性过渡外,升级成本是不可忽视的,因为Win10企业版并没有免费。

Ovum企业ICT首席分析师Richard Edwards认为,在未来几个月大量的Win7企业用户仍不会很快升级到Windows10系统,也许这与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即将发布有关。

Win10红石更新按照计划将分为两批,甚至还有RedStone 3,很多人认为2017年春季版Win10才会正式迈入成熟期,因此更加适合Windows7升级到Win10系统。

分析师Richard Edwards认为,目前绝大多数企业仍然在观望Win10系统,即使想要升级到Win10,还处于早期筹划阶段,在企业市场预计有超过80%的Windows PC仍是Windows7系统,而这一局面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有改变。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