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明年新款iPhone配置OLED屏是一件好事

2016-11-10不详佚名

下一代的iPhone很可能会配置OLED屏,而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称,使用OLED屏或许会让苹果进入一个过渡期,而这个过渡期并不会给苹果带来不好的影响,或许说,OLED屏会成为一股催化剂,让iPhone的销量再上一层楼。

分析师:明年新款iPhone配置OLED屏是一件好事

分析师认为,打造iPhone的成本增加,那么苹果获得的利润肯定也会下降。根据一些传闻,苹果明年也许会为我们带来三款不同的iPhone也说不定,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而也许苹果只会让5.5英寸的iPhone配置OLED屏幕,因为这样做对于苹果来说,最稳妥。

尽管明年的iPhone距离我们还有点遥远,不过4.7英寸和5英寸的iPhone的售价,应该和现有的iPhone机型售价差不多,而5.5英寸,配置了OLED屏的iPhone,售价肯定要昂贵一些。

其实这样做无可厚非,我们也看到,苹果今年新推出的MacBook Pro同样采取了这样的策略,入门级的MacBook Pro并没有配置Touch Bar,而它的售价同样便宜了不少,这等于是给一些对Touch Bar不感兴趣的人一个缓冲的地方。同理,如果明年的新iPhone真的要搭配OLED屏,苹果也可以通过定价的差异化,平稳度过这个过渡期,或许,配置了OLED屏的iPhone会非常受欢迎,为苹果带来更多的利润也说不定。

不过分析师也认为,我们还可以有别的解读。虽然说OLED屏比高端液晶显示器要更贵,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显示屏生产商集中精力开发OLED屏,生产OLED屏,所以最终,OLED屏的价格很可能会出现明显的下滑,而当苹果正准备让其产品配置OLED屏的时候,OLED屏与液晶屏之间的差距也已经变小,那么苹果广泛的采用OLED屏,并不会对苹果设备的成本产生什么影响。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搭配OLED屏,对于苹果来说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这也不会让苹果的过渡期产生坏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