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苹果现金流回美国将会重创爱尔兰

2016-12-13不详佚名

为了吸引苹果的海外现金回流,唐纳德·特朗普为苹果开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条件:他在接任美国总统之后将会把税率降到10%(一次性),这样一来可以为苹果省下数百亿美元之多。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的确有理由在新税率生效之后将金运回美国。然而对于爱尔兰来说,苹果把钱转走可能意味着灭顶之灾。

分析师:苹果现金流回美国将会重创爱尔兰

根据美国统计局分析师发布的报道,2015年爱尔兰的经济暴涨了26.3%,但是这个增长数字的背后是一家又或是多家跨国巨头在当地转移资产的结果。虽然分析师并没有点明是哪一家企业,但是业界人士都认为指代的是苹果。如果苹果把资金撤走,那么爱尔兰的GDP将会瞬间滑坡,甚至引起社会问题。

目前苹果储存在美国海外的现金达到2300亿美元(多数在爱尔兰),占据苹果现金总额的90%以上。为什么他们不把这些钱运回自己的国家呢?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话来说就是:美国要收40%的税,太不公平。也就是说,如果苹果把这2300亿美元全部运回美国,需要缴纳920亿美元的税,这个数字超过很多科技企业的全年营收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