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买不起?库克:苹果手机未来考虑降价

2016-5-24不详佚名

虽然说iPhone只是一个普通的电子消费品,但是相对于发展中国家的消费水平来说动辄要付上一个月的工资确实有点不爽。这也导致几年之前的“卖肾风波”成真,而iPhone也被称为“肾机”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虽然说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快速获得iPhone,但是相信也没几个人真这么干吧。

iPhone买不起?库克:苹果手机未来考虑降价

对于富可敌国苹果来说自然也不会看不到大家的呼声,日前库克接受印度电视台采访时强调,当前iPhone手机的售价有点高,未来将会考虑下调售价,降价的幅度能达到大家能够接受的水平。

之前的消息显示中国大陆区域的iPhone售价在所有地区来说是最高的,当然像巴西这种特殊情况自然除外。除了印度之外,库克是不是应该考虑下广大中国群众降价呢?

iPhone买不起?库克:苹果手机未来考虑降价

▲iPhone6s/Plus各地区售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