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9.3.3 Beta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推送了面向开发者和测试人员的iOS9.3.3首个测试版,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对此次更新的描述是“修复了iOS9.3.2的bug并提升了系统稳定性”,此外并无其他更新说明。

最新iOS9.3.3 Beta1的版本号为13G12,正在使用iOS开发者预览版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检查系统更新并升级。

苹果iOS9.3.3 Beta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此外,有用户发现,iOS9.3.3 Beta1并没有针对9.7英寸iPad Pro的版本,这似乎意味着此前9.7英寸iPad Pro升级iOS9.3.2正式版变砖的问题在该版本中仍没有得到解决。

按照苹果以往的进度,iOS9.3.3正式版将在6月中旬发布,而苹果WWDC2016将于6月13日举行,届时还有望看到iOS10的登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