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月25日发布:小米无人机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5月23日消息,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5月25日19:00以网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小米无人机。日前,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也放出了小米无人机的首批实拍样张。

5月25日发布:小米无人机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就在今天,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正式放出了小米无人机的首段真机视频。从视频来看,小米无人机应该采用了四旋翼设计,摄像头部分为圆球造型(这也与此前海报上的造型相符),支持旋转。

5月25日发布:小米无人机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5月25日发布:小米无人机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无人机将支持4K30帧视频拍摄以及光流定位,由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飞米科技打造。

关于小米无人机的价格,此前曾有消息称它的价格会在3000元以上,不过雷军日前在微博上表态称“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飞翔的自由”,小米一贯的性价比优势相信也会在无人机产品上再次展现。具体价格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小米无人机真机演示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