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疯狂!某黑客团队刷1600台ATM机提走14亿日元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5月23日消息,据日媒《每日新闻》报道,某家银行数据可能被黑客团队所盗取,而在日活动的某团伙,利用这些数据在2个小时之内,就从ATM机上提走了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344万元)。

疯狂!某黑客团队刷1600台ATM机提走14亿日元

消息称,该作案团伙至少应该有上百人的规模,他们在16个辖区的ATM机上同时进行取现,共涉及1600台ATM机,2个小时内的交易笔数达到了14000笔,涉案金额共计14亿日元。

《每日新闻》表示,涉案的1600张银行卡开户行均来自于某南非银行,这可能是黑客团队拿到银行泄露出来的信用卡详情之后,通过“暗网”来寻求套现团伙的合作,从而获取不法收入。

最近,一支土耳其黑客团队就曾拿下了多家银行的数据,受害银行遍布卡塔尔、阿联酋、孟加拉、尼泊尔以及斯里兰卡等地,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件是否也与该团队有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