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载卡车违法上高架,上海中环疑被压断

2016-5-23不详佚名

5月23日消息,据@灰灰-LIU等多位网友爆料,今日凌晨,上海中环因超载卡车违法上高架致使路面断裂。现场目击者称,装着水泥管柱(打地桩)的卡车撞向高架护栏。附近居民称,“在家中突感地动山摇”,“地动山摇,响了好几声,赶紧出来看,有水泥柱带下来了”。

超载卡车违法上高架,上海中环疑被压断

根据警方消息,23日0时许,上海一辆装载电线杆的卡车违规驶上中环高架桥并发生侧翻,致车上水泥电线杆翻落下高架桥落至地面,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损坏,桥面最大高差处约40厘米,现场车辆无法通行,但无人员伤亡。

肇事驾驶员已被民警控制,基本排除该驾驶员有酒驾、毒驾嫌疑。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对断桥进行紧急修复,断桥修复预计需要十天左右。

超载卡车违法上高架,上海中环疑被压断

超载卡车违法上高架,上海中环疑被压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