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8月25日将推新品:或为二代金耳耳机

2016-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一加海外放出预告称,他们在8月25日准备了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希望大家到时前来“探索”。

一加8月25日将推新品:或为二代金耳耳机

一加这个预告是一个简短的视频,视频中是一个类似唱片的东西在不停地转动,配有欢快的背景音乐。从视频来看,画面中间很像是一个耳机的形状,因此猜测新品很可能是耳机。

目前一加推出的最高端的耳机是一加金耳耳机,售价399元,于去年底推出,结合视频中V2的字样,因此一加此次的新品很可能是金耳耳机二代。

当然上述也只是猜测而已,至于新品到底是什么,只能等待一加8月25日揭晓了。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