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科技手机新品发布会时间确定:8月25日

2015-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罗永浩此前曾在与微博网友的互动中透露,面向年轻人市场、定价在1500元价位档的“小锤子”手机,将在8月份进行发布,不过具体的日期却并未提及。

就在刚刚不久之前,锤子科技官微正式发布消息称,锤子科技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5日晚上19:30,在上海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的附图中,锤子科技方面表示,本次发布的新品将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智能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子品牌,不是“锤子”,也不是Smartisan T系列产品

锤子科技此次新品发布会门票,将在明天(8月15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售,选择的发售平台为腾讯的微票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