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用户状告罗永浩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第二季:原告贴出二审传票

2016-10-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90后“锤粉”状告锤子科技虚假宣传一案又有了新剧情,原告李中秋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他寄来的二审传票,在此之前的一审宣判中,深圳市南山区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了他的诉讼请求。

用户状告罗永浩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第二季:原告贴出二审传票

从照片来看,二审传票是今天(10月26日)刚刚下发的,二审审理将在11月2日下午16时15分开始。除了照片之外,李中秋并未发表任何言论,不过IT之家从网友的评论中了解到,大家还是挺支持他继续上诉的。

用户状告罗永浩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第二季:原告贴出二审传票

案情回顾:

今年6月份,90后锤子手机用户李中秋在深圳南山法院起诉罗永浩及锤子科技,该用户诉称罗永浩当初承诺锤子手机会提供解锁的boot loader,但是罗永浩并没有兑现诺言。同时,诉讼中该用户还表示,罗永浩在产品发布会上的现场演示也明显存在虚假的部分,属于欺诈行为,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用户状告罗永浩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第二季:原告贴出二审传票

在今年9月份的一审判决中,深圳市南山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原告起诉的锤子科技涉嫌商业欺诈一案证据不足,驳回原告大部分诉讼请求,但判令结束销售合同,锤子科技退还原告李某手机货款2480元,原告李某需退还2014年10月30日购买的锤子Smartisan T1手机给锤子科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