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状告罗永浩虚假宣传用户回应:败诉自己也没责任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6日消息,由于在2014年承诺旗下手机会提供官方解锁的boot loader没有做到,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及公司被用户告上法庭。

状告罗永浩虚假宣传用户回应:败诉自己也没责任

昨天下午罗永浩在网上回应被告一事,称“胜诉了我就当它没发生过;如果我们败诉了,我会请他上视频网站对谈”。

对此,原告昨天深夜在微博对罗永浩的回应也做出了回应,其在微博中表示:“视频网站对谈的事我要谨慎考虑一下(毕竟王自如的事还印象深刻)。”该用户还表示自己走的是法律程序起诉,即使败诉也没有责任,并称罗永浩只是想在官司败诉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公开沟通。

另外该用户还质疑锤子手机预装输入法且均不可卸载的做法不体面,此前坚果发布会提到的慈善基金也一直没有正式推出。

状告罗永浩虚假宣传用户回应:败诉自己也没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