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打通电话救人,Siri又立功了

2015-8-14不详佚名

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Siri救人的报道,这不,据外媒FOX17报道,在美国田纳西州默夫里斯伯勒,Siri又拯救了一名18岁的男孩的性命。

据了解,这名18岁的男子在车底维修卡车时,不慎被压在卡车下面。男子大声呼喊,但周围并没有人,无人应答。不过在紧急关头下,当他听到Siri被激活的声音后,如聆天籁。Siri之所以被激活,是因为他在地上“用屁股蹭着手机把它立了起来”,故而激活了Siri,并拨通了911进行求援。

范德堡大学医学中心的医疗团队称,Siri在拨通电话求救这方面,给予了大家足够的保障和方便。

这个男子是幸运的,但不得不说,紧急情况下,手机真的有可能救你一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