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6规格曝光:6GB内存+IP68级防水防尘

2016-4-17不详佚名

4月17日消息,在今年上半年的众多旗舰当中,三星S7 edge表现的尤为亮眼。三星S7 Edge受欢迎自然是三星希望看到的,不过想必三星的压力也不小,因为三星S7 Edge表现越出色,意味着下半年的三星Note6压力越大。

前不久,有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6系列的版本型号,为SM-N930系列。现在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三星Note6的部分规格信息,信息来源是一张来自CPU-Z的截图,截图中的手机型号为SM-N930F,即欧州及亚太地区国际版的三星Note6。

三星Note6规格曝光:6GB内存+IP68级防水防尘

从截图信息来看,三星Note6依然采用了自家的Exynos8890处理器,不过截图并没有显示更详细的处理器信息。另外该机还采用了5.77英寸显示屏,1440×2560分辨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6搭载6GB内存,想必该内存芯片就是三星去年底量产的新一代LPDDR4高速内存芯片

据Phonearena透漏,三星Note6在设计上将与Galaxy S7和Note5类似,应该是在三星Note5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圆润的设计改进,机身要比Note5更厚一些,电池容量为3700mAh(三星Note5电池容量为3000mAh)。该机还将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

此外,该消息源还透漏,目前三星Note6搭载的是安卓6.0系统,不过三星正在和谷歌商讨Note6搭载安卓7.0的可行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