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6s不独美,这就是安卓7.0的“3D Touch”

2016-4-17不详佚名

4月17日消息,IT之家曾报道过,谷歌将在最新的Android N上添加对压感屏的支持,这一功能类似苹果iPhone6s/Plus的3D Touch,那么这一功能与苹果的3D Touch在操作上是否也完全一样呢?外媒Phandroid为我们带来了Android N的“3D Touch”上手操作。

现在有开发者模拟演示了Android N的3D Touch功能,由于目前市面上尚没有支持3D Touch的Android N设备,该开发者只是模拟了3D Touch下对图标的长按和下滑操作演示。据悉,Android N的压感技术还将支持对一些系统小工具进行快捷操作,比如快捷了解天气预报之类的信息。

由此来看,谷歌也承认了压感触控操作的可行性,也许未来一大批安卓手机会因此更轻松的支持压感触控。在众多手机厂商的推动下,压力触控可能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