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用等到iPhone8,苹果iPhone7s Plus确定采用三星OLED显示屏

2016-4-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7日消息,苹果iPhone手机何时才能用上OLED屏幕?按照之前日经新闻的报道,苹果将在2018年为旗下的iPhone8更换OLED屏幕,屏幕将由韩国三星和LG一同供应;而且届时,苹果还会同时推出两种不同屏幕材质的手机。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最早用上OLED的苹果手机应该是iPhone7s Plus。

不用等到iPhone8,苹果iPhone7s Plus确定采用三星OLED显示屏

在IT之家4月15日的报道中有提到,韩媒称日前三星已经在4月与苹果签署协议,同意2017年为iPhone供应OLED显示屏,且协议规定,从2017年5月起连续三年,三星将每年向苹果供应1亿组5.5英寸OLED屏幕。

那么,从上述报道中提到的时间点和屏幕尺寸上来看,三星供应的OLED屏幕应该首先应用在iPhone7s Plus上。至于iPhone7s是否也会同时更换OLED屏幕,目前尚不可知;不过根据前文推测,如果iPhone7s也升级屏幕,那么4.7英寸OLED屏幕很可能来自另一家供应商L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