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 Radeon Pro Duo确定4月26日发售:售价1500美元

2016-4-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1日消息,AMD最新双芯旗舰Radeon PRO Duo将于4月26日正式发售,售价将达到1500美元。

AMD Radeon Pro Duo确定4月26日发售:售价1500美元

Radeon PRO Duo不单单是一块简单的游戏卡或者专业卡,它更像是AMD试水VR的全新作品,这块显卡怪兽拥有8GB HBM显存和4个DisplayPort接口,当然如果你是骨灰级游戏爱好者或者专业工作者的话,可能会对这块显卡有一定的兴趣,对于普通人来说,选一块才平民级的显卡是最实际的。

AMD Radeon Pro Duo确定4月26日发售:售价1500美元

Nvidia刚刚在上周推出了全新的计算卡Tesla P100,这块16nm Pascal架构的计算卡将会拥有16GB HBM2显存和3584个CUDA,单精度运算性能将达到10.6TFLops,而AMD的这块双芯显卡将拥有16TFlops的单精度运算性能,相比较而言自然是这块双芯显卡更胜一筹。

AMD Radeon Pro Duo确定4月26日发售:售价1500美元AMD Radeon Pro Duo确定4月26日发售:售价1500美元

随着AMD和Nvidia正式宣布了新一代显卡的到来,下一代显卡的军备竞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目前单卡运行4K分辨率的游戏大作越来越困难、VR越来越火的趋势下,AMD和Nvidia如何应对日益严苛的游戏要求,推出新一代的单卡性能怪兽,这是我们所期待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