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应对GTX 1050 Ti:AMD Radeon RX 470将降价

2016-10-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4日消息,Nvidia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基于Pascal架构的中端显卡:GTX 1050和GTX 1050 Ti,其定位于千元级市场,目的是填补Nvidia目前在中端市场上产品的匮乏,不过目前为止大家对于GTX 1050 Ti的性能知之甚少(当然指的是你们)。之前IT之家报道的消息称GTX 1050 Ti大约比GTX 960强上一点。

应对GTX 1050 Ti:AMD Radeon RX 470将降价

与之相对比的是,AMD的Radeon RX 470由于在国外的定价比较合理,使得这块显卡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而现在随着GTX 1050 Ti的正式到来,AMD计划将自家的Radeon RX 470降低价格。

目前Radoen RX 470 4GB的MSRP为179美元,AMD此时计划降价10美元,也就是RX 470的MSRP为169美元。不过根据TeakTown的消息称GTX 1050 Ti的性能比RX 470低了25%,而GTX 1050Ti的估计价格为149美元。至于选哪一款显卡还是要消费者自己做选择。最后说下这是两款在美国市场的价格,国内市场除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