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下一代电子墨水键盘曝光:按键字符可动态切换

2016-10-14不详佚名

据一名匿名爆料者在Reddit上透露,苹果公司正筹备收购一家澳大利亚的创业公司,该公司新研发了一款字符可变的键盘,每个按键内部都有个电子墨水屏,可以根据当前运行的程序切换键盘字符,预计将来将用于苹果Macbook等产品。

这名曝光者名为Foxconninsider,他表示自己是在富士康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创新活动上见到了这款电子墨水键盘的测试原型,暂称为Mack keyboard。设计这款键盘的公司名为Sonder,来自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在香港。据富士康的一名高管,Sonder公司已被苹果收购,但流程尚未结束。

苹果下一代电子墨水键盘曝光:按键字符可动态切换

苹果下一代电子墨水键盘曝光:按键字符可动态切换

苹果下一代电子墨水键盘曝光:按键字符可动态切换

虽然是下一代智能键盘,但并不意味着下一代Macbook就会用上。本月末即将发布的Macbook Pro的确会使用新的键盘设计,据悉只是把键盘上部的功能键替换为带有OLED显示屏的触控键。要等到像如视频显示那样,让全部键盘字符可变,预计还要等到2018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