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和自己的CPU一较高下

2016-12-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7日消息,不久前AMD正式宣布了基于全新Zen架构的处理器Ryzen,AMD表示,全新的Ryzen采用了8核心,16线程的规模,频率则是3.4GHz,拥有4MB的L2缓存,16MB的L3缓存,而TDP方面是95W。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和自己的CPU一较高下

发布活动中,AMD让Ryzen处理器在某个专业软件下测试,结果称成绩比Intel Core i7-6900k更好,不过这次演示被一些网友吐槽不客观。现在AMD放出了测试演示所用的素材。由于像AMD测试所用的Blender软件本来就是开源的,因此大家也可以将素材下载下来,用自己的CPU和AMD的Ryzen一较高下。当然,这样的机会并不常见。

首先,你需要下载和你的操作系统对应的Blender软件(点此前往),AMD使用的版本是当前的2.78a,基于64位的Windows10系统。如果你想和AMD Ryzen对比,当然需要保持版本号、系统平台和AMD的一致。另外,Blender也有OS X and Linux的版本。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和自己的CPU一较高下

除了Blender,你还需要下载AMD放出的素材文件(点此前往)。

如果你只是想得到一个不十分准确的测试结果,当然,下载好素材文件和Blender后,就可以直接安装并运行测试了。而如果你希望得到一个准确的关于你的CPU性能的结果,则需要断开计算机的网络、关闭杀毒软件,并重启电脑,然后运行CMD“process idle tasks”命令后(下图),开始测试。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和自己的CPU一较高下

开始测试时,双击下载好的RyzenGraphic_27.blend文件。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显示Blender和.blend文件相关联,直接双击打开就好,如果没有,需要在Blender中点击“文件”—“打开”,然后打开RyzenGraphic_27.blend文件。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和自己的CPU一较高下

在开始测试之前,你需要先检查一下渲染样本(sample size)的大小,默认情况下应该为150,具体见上图位置。

不过关于样本大小有一些疑问,在公开演示的时候AMD Ryzen在最高3.4GHz下的用时为36秒,这时的sample size是150,但是之前AMD通过外媒PCPer.com展示的原始测试中,sample size是100,结果耗时25.57秒,而i7-6900K用时26.01秒。不过由于AMD后来已经更新为150,因此大家测试的时候还是将sample size默认为150。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和自己的CPU一较高下

开始测试的时候,需要打开下拉菜单,单击“Render ”(如上图),或者直接按F12进行测试。Blender是大量多线程的,完成时间将根据你PC的时钟速度,微架构和核心数量而变化。

等待测试完成后,和AMD Ryzen的成绩对比就行了。8核的AMD Ryzen在Windows 10上以150样本大小需要36秒,在同样的设置下,外媒用8核Xeon E5-2687W在Win8.1系统下成绩为49秒,不过系统平台不一样,变量比较多,大家可以自行尝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