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普推出商务曲面显示屏EliteDisplay S340c:功能齐全,899美元

2016-12-17不详佚名

惠普推出了一款商务用途曲面屏幕EliteDisplay S340c,搭载了一块34寸3440*1440分辨率的VA曲面屏,内建有一个720P分辨率摄像头以及Bang&Olufsen音响。售价十分炸裂,高达899美元(折合人民币6254元)。

EliteDisplay S340c显示器采用了窄边框设计,21:9比例更加适合视频会议、Excel表格显示。底座设计与微软家的Surface Studio有异曲同工之妙,EliteDisplay S340c并不能平躺折叠,但可以调整倾斜度。

由于定位于商务用途,屏幕顶部有一个弹出式设计720P摄像头以及定向麦克风,同时通过了微软的Skype认证,打造最后的视频会议体验。另外这个摄像头支持Windows 10 Hello生物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你的脸部进行多种软件、系统登录,从此忘却既繁琐又复杂的密码。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可以在不使用时收回显示器内,杜绝任何被黑客窥伺个人隐私的可能。

屏幕下方密密麻麻的孔洞内藏了一个著名的Bang&Olufsen音响,想必B&O音质如何就不用多介绍了吧?

至于视频接口方面,EliteDisplay S340c显示器配备了业界前沿的USB Type-C接口,也有例如HDMI、DisplayPort 1.2常见接口。

不过高达899美元的售价以及其定位用途,估计只有土豪公司才可能购置,毕竟6254元人民币可以买一台配置上乘的工作机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