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今日预定,体验店排起长龙

2016-3-31不详佚名

3月31日消息,侨福芳草地特斯拉(Tesla)体验店紧邻北京CBD核心地带,是中国区第一家特斯拉展示中心。今日,特斯拉Model 3预定活动正式启动,这家旗舰店也如今天iPhone SE首销一样,排起了预定小长队。

特斯拉Model 3今日预定,体验店排起长龙

上午8点47分许,这家体验店尚未开门营业,当记者赶到的时候,店门口已经有3位预定者在门口等候,而正式营业接受预定之后,店门口更是排起了几十人的小长队。

特斯拉Model 3今日预定,体验店排起长龙

根据特斯拉官方公布的信息,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预订金数额为8000元,每位车主每次付款限订购2台。

目前该车仅接受网上和线下体验店两种方式的预订,暂不接受电话预订。其中,到店预订有助于在等候队列中占据有利位置;而网上预订则需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起始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11点30分。其中,原有特斯拉车主可优先排序。

特斯拉Model 3今日预定,体验店排起长龙

特斯拉Model 3将会在2017年末开始投产。第一批产品将首先在北美,以美国西海岸向东海岸推进的顺序进行车辆交付。随着产能的提升,逐步向欧洲、亚太地区和右侧驾驶的国家交付。

从预定成功之后的页面来看,车主可以随时申请将已支付的定金用于购买全新的Model S或者Model X。据了解,此次Model 3的定金在交付之前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特斯拉Model 3的整体尺寸相较于Model X以及Model S均有所缩小,该车预估售价约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是特斯拉旗下目前售价最便宜的车型,将以宝马3系、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为直接竞争对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