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终幻想15》劲爆消息流出:本作游戏电影化!

2016-3-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继《最终幻想15》全新的游戏预告之后,又一段新宣传片得到曝光,不过这次不再是局限于游戏,而是推出了更加劲爆的消息,《最终幻想15》电影化!

在《最终幻想15》的CG电影预告中,可以看到故事将聚焦于前代的身上,也就是在早先预告片中出现过的诺克提斯王子的父亲的故事,镜头也多着墨于这位老国王,相信未来官方将会透露出更多的《最终幻想15》电影消息。

这是《最终幻想15》最新的预告片: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这是《最终幻想15》电影的截图:

《最终幻想15》劲爆消息流出:本作游戏电影化!《最终幻想15》劲爆消息流出:本作游戏电影化!《最终幻想15》劲爆消息流出:本作游戏电影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