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正式版还没推送?WP8.1先尝鲜固件升级

2016-2-27不详佚名

Win10 Mobile正式版什么时候推送?

众所周知,Win10 Mobile正式版还未向WP8.1设备大规模推送,不得不说一些用户开始失去耐心。然而根据最新情报,部分WP8.1升级Win10移动版之前,或可以先尝鲜更新单独的系统固件升级。

Win10 Mobile正式版还没推送?WP8.1先尝鲜固件升级

根据某位微软发言人的说法:“现有的Windows Phone 8.1设备,Win10 Mobile将只针对软件更新,但是为了修复一些问题,某些设备还将在Win10 Mobile软件更新之前推送固件更新,目前还未确认哪些WP8.1设备可以优先获得固件更新,但Win10更新将全部推送给WP8.1手机。”

正如IT之家此前报道的,运营商审核将是WP8.1升级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的最后一道关卡,一旦升级到Win10 Mobile系统后,微软将绕过运营商推送Win10后续更新,速度将会提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