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更加合理:4英寸苹果新机被曝名为iPhoneSE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将发布一款4英寸的iPhone新机,名为iPhone5se,该名称是考虑到该机是iPhone5s的增强版(enhanced)和特别版(special edition),现在又有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决定去掉该机名字中的“5”,将其仅称为iPhoneSE。

更加合理:4英寸苹果新机被曝名为iPhoneSE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也是第一个名字中不带有数字的iPhone升级,同时这样也就不需要每年进行升级了。其实仔细考虑一下的话,去掉“5”字更加合理,因为目前iPhone已经升级到了“6”,如果再出一部名字中带有数字“5”的iPhone会造成消费者的困惑。

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SE外观基本同iPhone5s雷同,只是边框变得更加圆润,该机将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后者可用来进行运动追踪和“Hey Siri”语音唤醒功能,同时还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NFC用来进行Apple Pay支付,消息还称该机同样有16GB和64GB版本,新增玫瑰金。

之前消息称iPhoneSE会在3月15号发布,但有韩媒称该发布会会推迟一周。除了iPhoneSE之外,苹果届时还会发布9.7英寸的iPad Pro,和新款Apple Watch。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