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绕过运营商就是爽!Lumia950/XL Win10新固件开始推送

2016-2-27不详佚名

如果你是微软Lumia950、Lumia950 XL用户,并且加入了Win10 Mobile预览版计划,那么现在建议大家选择Production ring通过接收新固件。微软刚刚宣布推送1078.38.16025固件更新,主要是提升GPS可靠性和车载音频质量,另外还有设备稳定性增强。

绕过运营商就是爽!Lumia950/XL Win10新固件开始推送

为了接收到固件更新,Insider用户需要切换到Production ring通道,然后检查更新。对于那些不愿切换通道的Windows Insider将在3月初快速通道接收推送,另外现有的Current Branch分支也会有固件升级。

对于在三月份初推送Win10新固件,微软还有详细解释:

“当固件可用时,新的固件将直接推送到设备上。Insider无需切换到Production ring。新的固件将在3月初推送完成,在此之后,Insider和零售版用户将同时接收固件升级,定制版将待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