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售价曝光:直逼苹果iPad Air2

2015-7-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近日,关于三星新款高端平板产品的消息越来越多,而这两款平板的名字很可能会被命名为Galaxy Tab S2 8.0和Galaxy Tab S2 9.7。现在这两款产品的配置已经曝光的七七八八,那么它们的售价呢?现在,外媒Ubergizmo给我们带来了答案。

据悉,三星Galaxy Tab S2将搭载Exynos 5433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屏幕尺寸分别为9.7英寸和8英寸,采用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配备前置21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分别为5870mAh和3580mAh。

外媒Ubergizmo表示,只支持WiFi连接的Galaxy Tab S2 8.0款和9.7款售价分别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6元)和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7元),兼容4G LTE的Galaxy Tab S2 9.7型号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3969元)。这样的售价,可以说是直逼苹果iPad Air2了,不知道做为一款高端平板产品,三星Galaxy Tab S2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