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未能幸免!JDG官宣一个坏消息,牙膏确诊新冠,网友:TES越看越赢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S12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各大晋级八强的战队都是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对于这些战队来说,除了抓紧训练研究对手之外,还要和新冠斗争,没有确诊的自然就是积极防御,确诊了肯定要好好修养,不是很重要的训练赛,都可以不用参加了,保持好状态就行。对于RNG和EDG来说,这段时间就不要训练太刻苦了,练习自己的就好了,高强度的训练,不能进行了,一定要保留体力,让身体状态尽快恢复。

难受的是,在EDG、RNG宣布有选手确诊新冠之后,JDG也未能幸免,本来还想着JDG可以一直挺住的,毕竟天选战队,抽签都可以提前锁定四强的运气,最后还是可惜了,新冠找上了牙膏。

可以看到,JDG这波官宣确实让人很担心,就怕战队中有一个人确诊,毕竟每天都是朝夕相处的,希望JDG的官宣到此为止,不要继续增加了,万幸的是,按照官博的说法,牙膏整体情况稳定,没有提到咳嗽和反复低烧,应该很轻的症状,一定要挺住啊。

对于这波官宣,网友们也是议论起来了,都感叹这次S12的不容易,LPL出征的四大战队,除了TES之外,都有确诊选手了,扎心,网友们也直言,TES越看越赢。

确实如此,不管怎样,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这次S12的味道都变了,夺冠在身体健康面前,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

S12活着回来!貌似主旋律变成这个了,也不知道国外是怎么防控的,替LPL选手担心,太难忘的一次世界赛了。


当然,相信大问题肯定不会有的,之前T1都确诊了,现在不是都好好的,等一个LPL战队选手全部康复的消息,比夺冠更重要。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