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拳头官方对BUG不予回应,TES粉丝喊冤:LPL就这么好欺负吗?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关于TES那场比赛出现BUG的情况,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吗?现在已经有TES的粉丝在为主队鸣不平了。为什么拳头还没有回应BUG呢?相信这个问题也是众多网友想知道的,小组赛结束几天了,但是拳头官方还是对BUG不予回应,这是不是觉得LPL好欺负呢?

其实关于TES遭遇的BUG问题,目前外网观众似乎比较关心拳头的回应,但LPL赛区基本上呈现出两派,一派是支持TES的,一派当然就是不支持的。支持索要说法的网友认为,BUG就是BUG,已经伤害到比赛的公平性了,即便TES打得再烂但拳头公司就BUG应该给个说法。而且TES代表LPL赛区,如果此次遭遇不公,恐怕以后其他队伍遇到类似情况,也没有结果的。

另一派认为输了就是输了,即便拳头公司给了说法,但也没有重赛的必要了,不然会给人一种输不起的感觉。况且TES连越南队都输,再去纠正一个BUG也没有意义。

最近的S12小组赛张嘉文参加了虎牙二台节目,在节目中他对TES是比较看好的,但没想到TES竟然提前出局。在张嘉文的认知里,TES甚至是有资格去争夺冠军的,只能说太拉胯了。不过菜归菜,遇到BUG事件肯定是官方的责任,张嘉文觉得拳头应该站出来正面回应这件事,否则真的有失公允。其实这种不公正的事情在今年的MSI比赛就发生了,RNG在比赛规则下依旧被要求重赛,就是极大的不公平。作为比赛官方,如果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权威性也会慢慢降低。

但说到底一个BUG并不能解决多大问题,TES提前出局还是因为自身有问题,输给LCK队伍不丢人,输给越南队确实很丢人。如今TES的口碑逐渐坍塌,照这样的阵容继续征战新赛季,估计也不会有太好的成绩了。

另外张嘉文建议职业选手们,在赛场上发现BUG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提出,当场解决问题才是最有效的。如果事后提出,无论结果再怎么样,也是很难更改的。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