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淘汰赛预测:MXLG认为RNG、EDG仅有四成胜率,Letme表示反对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对于所有LPL观众来说,JDG、RNG和EDG三支LPL战队,能在八强阶段避免内战,肯定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毕竟由于LPL赛区只有JDG一支队伍,拿下了小组头名,在这个非常完美的八强抽签结果产生之后,S12全球总决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则一下子就集齐了三大看点。

首先S12世界赛淘汰赛的第一个看点,肯定是RNG和T1之间的恩怨局!如果从S2赛季算起的话,RNG迄今为止还从来没有在世界赛上,正面击败过T1/SKT。跟RNG管理层矛盾极深的MLXG,看到这个抽签结果之后,第一时间就产生了RNG要被T1送回家的想法。

MLXG认为,从T1目前的状态和RNG选手的身体状况来看,RNG的上路和T1的上路差距太大!即便小虎目前的水平比Faker更好,RNG的下路双人组实力也更强,RNG都很难在12.18版本的加持下,打破魔咒击败T1。

第二个看点则是JDG和RGE之间的比赛,是RNG在S8世界赛上被G2击败之后,LPL1号种子又在八强遇上了欧洲1号种子!上一个看不起欧洲战队的LPL战队,最后是什么下场,想必大家心里都没忘记!只能说希望夺冠呼声最高的JDG,千万不要小瞧这个在LEC夏季赛总决赛上,3比0击溃G2的欧洲霸主。

第三个看点则是EDG,继S11世界赛四强阶段被三支LCK战队包围之后,又一次被GenG、DRX和DK给包围了!如果EDG能从这个半区成功突围,闯入总决赛的话,今年的EDG不论是否夺冠,都能吹上一年了。

在MLXG认为JDG肯定能进入决赛的情况下,同样深陷选手身体健康泥潭的EDG,想要从DRX、GenG和DK的包围当中,成功突围几率只有20%!S12世界赛最后的总决赛,有8成概率会在GenG和JDG两队之间展开。

可是做客某牙S12饭堂节目的Letme,在第二期饭堂节目中,却认为只要RNG和EDG能解决选手健康问题,利用好这五个休赛日,或者在选手身体未能恢复时,直接向拳头提出推迟比赛日期的提议,RNG、JDG和EDG就很有可能会携手出线,在四强的比赛中包围LCK唯一独苗。

那么大家认为,在LPL三支种子战队集体出现确诊的情况下,今年到底会有几支队伍成功杀入四强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