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UZI谈阿水在世界赛上的表现,直言:感同身受,我很懂他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S12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对于TES的粉丝来说,这次看S12的体验真的不好,毕竟四大战队出征,只有TES回家了,还是有点丢人的,最关键的是,离开都是那种最气人的方式,输给GAM之后,然后连续击败强敌,太难受了,还不如直接三连败离开。

当然,换个角度来想,TES确实是有实力的,只不过首轮玩大了,然后第二轮的时候,压力真的太大了,本来可以击败GAM的,结果被反一波了,虽然现在还传出了重赛的言论,说是出了BUG,但是大概率是不会重赛的,TES粉丝们想想就行了,估计TES都已经到家了。

其实这次网友们对TES的期待真的很高,起码对于老粉丝来说,就是想要看到国产双C在世界舞台上的发挥,说句不好听的,其实LPL的三个冠军都让老粉丝们觉得不完美,原因只有老粉丝清楚,毕竟全华班才是王道啊,总有种靠外援的感觉,难受,就想看到TES和RNG夺冠,现在看来,只有RNG了。

而提到RNG,那必须提到一个选手,那就是UZI,虽然UZI早就不打比赛了,但是复出之后,总让人格外期待,还想着他会重回巅峰,结果也是太难了。

对于此次S12,UZI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关于TES阿水的,弹幕提的太多了,UZI也只有回应一下了,直言,真的挺感同身受的,和当年S8的自己一样,战队训练赛就很随意,到比赛了那些随意的训练赛都会在比赛中呈现。

只想说,舆论都会过去的,阿水难受的时候就想想UZI,都会过去的,一晃UZI马上就要当爸爸了,奥咪快生了,为UZI开心,看奥咪的状态,挺好的。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