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开香槟,血脉压制,绝对吊打!Zoom点评八强抽签:JDG稳进四强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S12世界赛八强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了,要说最开心的是哪支队伍?那无疑就是LPL的一号种子JDG,因为从整个抽签的对阵来看,JDG抽到了这八支队伍里最菜的RGE,为什么说他们是最菜的?回忆下小组赛第二轮的表现就知道了,跟第一轮真的是判若两人。

对于八强赛的抽签结果,前JDG上单zoom也是在直播时直接笑出了猪叫,他非常自信的表示JDG绝对可以稳进四强:

“经典JDG打RGE,隔了两年再来送给JDG,这个对阵是真的开心,我听说JDG训练赛吊打RGE,那就是JDG打T1或者RNG,没悬念,这个我坚信,这是血脉压制,这是谁打下来的基础,你们应该都懂(暗指自己),具体是谁的血,你们应该都懂的,现在立马去复习S10。

这次不知道有没有抽签仪式队伍坐在有摄像机的那种房间镜头,透露给你们个消息已经有人在开香槟了,具体是谁我不方便说,但是这个地球上,有一瓶香槟正在被打开。”

说实话,zoom这话确实是很多人的心里真实写照,JDG确实在2020年的世界赛上双杀RGE,但需要注意的是,那是在小组赛,而且两支队伍有且仅有这一次交手记录,所以zoom提到的所谓血脉压制,个人不敢苟同。

我们提及所谓的血脉压制,那基本上至少交手4-5次以上才能这么说,就像过去那些年JDG血脉压制SN那样。至于训练赛,这个还是可信的,但半场提前开香槟,不免让人想起RNG在S8那年的笑。

不过据当事人回忆,当年那个笑是因为避开了内战,所以笑得那么开心。那么JDG面对RGE还需要担心吗?

个人的看法是无论对手是谁,认真备赛是必须的,能来世界赛的,能打进八强的队伍都不会弱,RGE虽然在第二轮表现很烂,但欧美的队伍,尤其是欧洲的队伍,他们在世界赛上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速度是非常快的,加上RGE又是欧洲的一号种子,真的不能小瞧人家。

所以还是谨慎些好,JDG如果不想重蹈S10世界赛八强覆辙的话,就必须重视起来接下来的每一场BO5。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