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八强赛赛程更新,RNG再战T1,EDG直面三星,LCK遭遇内战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S12世界赛小组赛阶段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D组的组内大战打完,GEN和RNG携手出线。对咱们的观众来说有点可惜,RNG战队最终没有守住6-0出线这个荣耀,被GEN强行拉成了5-1,并且在后续的加赛中,RNG再度不敌GEN,小组第一也被GEN抢去,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多少还是有些不如意啊!

双方的加赛结束以后,因为参加8强赛的8支战队全部诞生了,后续紧接着就迎来了8强阶段的抽签仪式。这个签抽的,咋说呢?就是对咱们LPL非常友好!首先LPL在8强阶段没有内战,而LCK则是有一场内战,其次各个点位的对阵情况也是对咱们非常有利。

上图就是本次8强对决的最终分组情况。简单给大家分析一下:

上半区对咱们来说,看起来是比较接近“死亡半区”的,JDG和RGE这场就不必多说了,相信以JDG自身的实力和最近的状态,打RGE还是没啥大问题,现在JDG需要做的就是稳住情绪,千万不要笑,一定要憋住!

RNG和T1这一场,没说的,恩怨局!上半年MSI的一箭之仇,T1就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堂堂正正击败RNG,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同样的,对RNG来说也一样,我既然能够击败你一次,这回也一定可以再次击败你,想要复仇那是不可能的。

抽签这哥们估计也是非常了解两队之间的渊源,这个表情就十分令人寻味~

下半区对咱们来说也还行,GEN和DK要先打一个内战,两队之间必有一个淘汰,两队之间也必有一个能进入四强。后面EDG和DRX这场,也是颇有渊源的对决,大家主要关注的点还是Meiko打Deft,这对曾经的好搭档,这回要在世界赛8强的舞台上一决高下了。

之前有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Deft表示自己也非常想和EDG的Viper交手一下,这回算是“梦想成真”了。不管结局如何,这一场肯定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对咱们来说,可能唯一不好的情况就是上班去的晋级情况。最乐观的情况:如果JDG战胜RGE,RNG战胜T1的话,JDG和RNG将会在四强相遇,这么一来必有一支战队进不了决赛,对咱们来说,无论谁淘汰了都是非常难过的一件事情。但反过来一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也有一支战队保送决赛,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吧。

到了8强就是Bo5的赛事了,这和小组赛的Bo1也不一样,在这种赛制里,咱们LPL的队伍还是值得信赖的,尤其是近几年来打过双败赛制的队伍,Bo5的实力磨练的非常强悍,咱们LPL双败赛制下诞生的冠军,截至目前还没有让咱们失望过。这回也请大家好好备战,争取在Bo5的比赛中打出咱们LPL的威风来,好好展现一下LPL的Bo5实力!加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