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阿水维护队友,却再次挨喷”,希然采访出事故,TES被弹幕围攻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前言:2022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C组的比赛已经彻底落下帷幕,这一天可能是仁川人和巴黎人都不想看到的一天,至臻全华班TES在输给GAM后就已经无缘淘汰赛,小天和JKL这两位曾经的冠军选手在本次世界赛折戟,也是让不少粉丝直呼青春真的是彻底结束了。对于TES的粉丝来说最让人难受的其实不是TES3-3出局,而是当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时候,却因为自身的原因把机会活活送了出去,第二轮首战输给了GAM,随后竟然是吊打了RGE和DRX,这样的失败才让人更加难以接受。

赛后JKL采访一度哽咽,却不忘维护队友

当TES对阵GAM水晶爆炸的时候,其实TES也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五位选手都知道输给GAM才是本次世界赛最不可原谅的事情,而寄希望于GAM再次击败RGE和DRX一定是不现实的。明显感觉到输给GAM之后选手们面如死灰,下面两场比赛的胜负其实已经无关紧要了。当卸下了内心所有压力的时候TES可算是打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RGE和DRX面对TES依旧是想要拿下比赛来争夺小组第一,即便如此在TES面前甚至都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抵抗。这两场比赛才是让粉丝们最难受的地方,明明有这样的实力早干嘛去了?


JKL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是接受了采访,可以看出比赛打完JKL就红了眼眶,一直是在压抑自己的情绪,JKL清楚比赛结束之后TES战队面临的是什么样的口诛笔伐,在这种条件下JKL说出今年的世界赛是除了S8之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同时也表示现在TES的五个人就是最正确的五个人。


这两句话本身没什么问题结果因为希然的翻译在外网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英文流弹幕几乎都是在围攻TES。希然的翻译,让一些欧美观众认为阿水在说S12是S8之后排名第二的世界赛,这难道是对自己小组赛出局感到自豪吗。第二句话让欧美水友听成阿水说目前TES是最强的五个人,这也难怪JKL和TES在外网引发了争议。在LPL水友圈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TES解散几乎已经定局,仁川三C或将重聚?

对于TES来说,本次世界赛的失利让他们的重组仿佛要被提上了日程,JKL和左手的合约将会在2022年的11月到期,这种情况下JKL对于队友的维护可能是对于TES这支队伍的告别了。同时WBG的theshy和V5的rookie合约也将在今年的11月到期,不少网友都在期待有战队可以一举拿下theshy,rookie和JKL三位选手,重组IG三C。这个想法是不切合实际的,就连王校长都没能留下的三位选手,目前LPL俱乐部里面能有财力一口吃下这三位选手的似乎是不存在的。更何况JKL和TES这个品牌几乎是已经绑定了的,所以JKL出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个人意见分析

无论如何复盘如何嘲讽,TES的出局已经成为了定局,TES的失败意味着至臻全华班再一次在世界赛止步十六强。倘若RNG没能拿到最后的冠军的话,全华班的呼声在LPL赛区将会越来越小,每一个赛季粉丝们都对全华班抱有极大的热忱,一次次的失望就像是一柄刀子一次次剐在粉丝们的心上,不得不承认或许全华班真的不适合LOL,不适合世界赛。不管怎样JDG,EDG和RNG都要加油,力求拿下S12的冠军。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家认为本次TES出局后,阿水和左手是否依然会继续留队?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